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01 22:18:00

楊柳青疫市斥七位數搞大健身室生意

分享:

有份參與《逆天奇案》的楊柳青最近榮升老闆娘,在疫市斥七位數搞健身室生意。日前她以教練身份率領多位運動愛好者,到灣仔進行戶外一小時高強度間歇性運動,實行一邊出身汗,一邊籌善款。 一直有教班經驗的楊柳青,表示今次活動對她來說挑戰不大,因為平時她亦喜歡在戶外做運動,她說:「第一次喺戶外進行公開嘅大型做運動活動,平時自己都有做開運動,最鍾意喺露台度做,本身怕凍、唔怕熱,享受出一身汗感覺。」自感粗魯的楊柳青,表示最愛操腹肌同pat pat,務求練出女性的曲線美。

提到在疫情下,她新開設的健身室中心生意可有受影響?楊柳青直言關門時間比開門時間多,健身室收入的確大大減少,但她亦打算加碼投資七位數,在逆巿搬舖擴展:「而家間舖太細,空間不足,加上地區問題,所以會搬舖,正喺銅鑼灣物色緊新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