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5 22:55:09

楊梓菁生日包場 請基層家庭睇港產片

分享:
HK ENT

楊梓菁答應下次自己演出的電影,再請大家睇戲。

今年8月與無綫結束藝員合楊梓菁(Wiyona前名楊柳青),今年事業有新開始,加盟哲星匯文化娛樂,除了事業有新轉變,一班好友更送她一份特別愛心禮物,讓她過了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好友們將買禮物錢,改為包影院做慈善場,共包了3場電影,讓超過500位基層家庭朋友,一起入場睇港產片,這份生日禮物對她來說非常有意義,她說:「好多謝一班朋友成就我這想法,人長大了,希望生日過得有意義,所以當我和朋友們提出想包慈善電影場,他們就幫我完成這個想法,現在收到這份禮物,比起我切10幾個蛋糕,開生日會更加開心。」

HK ENT

楊梓菁感恩可以生日做善事兼撐香港電影。

生日做善事兼撐港產片

Wiyona這次選了三部港產片做慈善場,包括《一路瞳行》阿媽有咗第二個》及明日戰記》,在完場時她更到影院與觀眾見面及合照留念,見到一家大細都睇得非常開心,更有小朋友跟她說:「多謝梓菁姐姐安排睇戲,希望下次睇妳演出啦!」她答應下次自己演出電影上映,一定再請他們前來欣賞。

Wiyona回想自己第一次入電影睇戲是20多歲,因為讀書沒甚麼零用錢,更從沒有想過自己會在電影裡出現,所以讓她想到可以支持一下港產片,她說:「希望各位小朋友能夠透過電影,得到更多正面訊息,更期待未來日子,我可以拍更多好作品,到時再請大家睇我的演出作品。」

Ad Block

今次生日做善事,令Wiyona感受到做善事幫人的背後,其實是學識幫助自己,更懂珍惜擁有的幸福,她會感染更多朋友多做善事,她笑說: 「這種感染大家唔好抗拒,因為出到小小綿力幫人,都係身心健康嘅事。」

HK ENT

包3場港產片做慈善場,請超過500位基層家庭欣賞電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