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9 12:18:46

欣宜出動37輛巴士造勢 三場紅館騷門票火速賣清

分享:
欣宜出動巴士宣傳造勢

欣宜出動巴士宣傳,為三場紅館騷造勢。

歌手鄭欣宜(Joyce)狀態大勇,今年宣布舉行紅館演唱會即掀起撲飛熱,她鐵定61012日假紅館舉行一連三場《Between Us 鄭欣宜演唱會2022》,早前有指定信用卡優先訂購已在三小時內火速售罄,而門票昨日早上於城市售票正式開賣,今日早上其所屬的寰亞唱片已宣布門票已經賣清,Joyce亦透過IG限時動態轉貼消息,並自拍影片,形容好似發夢一樣。

為了宣傳是次紅館騷,唱片公司為Joyce在港九各地揼本宣傳,包括在巴士落車身廣告,而37架「欣宜巴士」已在本周二起於各區行駛,遊走香港街道四個星期,原定為門票開售宣傳造勢,結果第一天開賣就火速賣清,Joyce笑言由推銷變慶祝售罄。Joyce本尊昨日到九巴的九龍灣車廠跟自己的宣傳巴士合照,更歡迎歌迷見到就拍照及打卡。

尚餘三個星期開騷,Joyce坦言排舞令她遍體瘀痕,笑說:「周身瘀晒,冇乜掂到嘅位置都瘀,大髀、膝頭、手指,就連Hip位都瘀咗。可能太瘦,骨杉杉撞到都唔知,哈哈哈!我知大家反應咁好,咁支持我,所以更投入忘我綵排,喺台上做到最好,答謝買飛入場嘅Fans。」

鄭欣宜 鄭欣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