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2 23:30:12

欣宜演唱會|完成7年之約 與許廷鏗淚灑紅館

分享:

欣宜開騷當然不少得許廷鏗。(陳奕釗攝)

欣宜演唱會尾場請來許廷鏗擔任嘉賓,她介紹對方時,稱二人是識於微時的好友,經常被以為是一對,坦言連自己也一度懷疑,接著她與許廷鏗合唱《好好戀愛》,更手拖手嘗試扮情侶情深對望,但最後忍不住笑。

許廷鏗:上到紅館一定要有對方喺度

二人再合唱《半份關心》,許廷鏗表示,因為他們是「異父異母低能巨孖寶」,所以送出黑膠唱片的試版第二個版本。欣宜見到唱片後面有一張昔日合照,此時許廷鏗已經哽咽說︰「呢張相係我哋2015年影,當時大家乜都未有,我哋話如果上到紅館一定要有對方喺度,今日我哋終於做到。」之後二人相擁痛哭,場面十分感人。欣宜被對方的舉動搞到忘記自己的走位,然後她拿住唱片下台,並把舞台交給許廷鏗作個人表演。接著他唱出《面具》,他解釋之所以揀選這首歌曲,是因為初出道時,他們一齊表演會經常唱此歌曲。

欣宜之後再度上台獻唱《無表面傷痕》、《有故事的人》及《先哭為敬》,她亦多謝張敬軒到場支持,隨即引來全場起哄,觀眾不停大叫要軒公上台唱歌。欣宜稱對方剛完成這麼多場演唱會,要讓他好好休息下,更指要做檢測才可上台,令全場爆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