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2 12:55:18

欣宜演唱會|秋官睇足全場 愛女欣宜獲送戒指舉手指公讚好

分享:
秋官捧場,完騷後兩父女合照。 看到Joyce獲送戒指,秋官舉手指公讚好。

鄭欣宜(Joyce)昨晚(11)在紅館舉行第二場「Between Us 鄭欣宜演唱會2022」,Joyce的爸爸鄭少秋(秋官)亦有捧場,在觀眾席睇足全場,見證女兒獲嘉賓Gareth. T(湯令山)跪地送戒指,秋官還舉手指公讚好,令全場起哄。當時觀眾席上還有胡楓、盧海鵬、姜大衛與太太李琳琳、陳淑芬等一班睇住Joyce長大的前輩,當然不少了Joyce好友許廷鏗、彭秀慧、佘詩曼、C AllStar的梁釗峰和何建曦(Jase)和雲浩影(Cloud)等。

好友許廷鏗、梁釗鋒和Jay Fung亦有捧場。 昨晚是欣宜演唱會的第二場。 Jay Fung 單膝跪下,與欣宜深情合唱。 Gareth. T單膝脆下送戒指。 三度encore樂迷仍不肯離去,Joyce以便服出場,滾地與觀眾說笑。

三度encore不肯離場

當晚JoyceGareth. T 合唱《Boyfriend Material》,並多謝他為今次演唱會創作主題曲《我地》。在encore環節,請來第二位嘉賓馮允謙(Jay Fung),兩人合唱《思念即地獄》後,全場大合場《地球來的人》,氣氛熾熱。完騷後,不少熱情觀眾在三度encore後仍不肯離場,Joyce換了便服上台笑言已將歌單唱完,向觀眾大派心心,最後她唱《有故事的人》以謝支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