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9 21:25:59

死屍死時四十四|鄭中基爆Edan呂爵安著增高鞋 毛舜筠唔介意冇手信

分享:

一眾演員出席《死屍死時四十四》首映。

由毛舜筠(毛姐)、鄭中基、呂爵安(Edan)及柳應廷(Jer)等主演的《死屍死時四十四》今日(29日)舉行首映。毛姐與鄭中基表示很開心可以與一眾演員再見面,坦言大家都很忙,一直沒有時間相聚。二人又表示對《死》片票房成績充滿信心,鄭中基稱看劇本時已覺得好笑又荒謬,但現在不便劇透。他們更透露下月4日會一齊亮相謝票,並會穿上相關聯乘產品現身。

提到Edan從日本回港卻沒有手信,二人表示沒有介意,毛姐說︰「仲要咁樣每個買手信就唔係幾好,返到嚟已經好好!」毛姐笑言感覺Edan消瘦了,而鄭中基就覺得對方又瘦又高,但他與毛姐所指的「高」,是形容Edan的鞋。鄭中基自言今日專登穿了比較高的鞋出來,沒想到Edan所穿的比他還要高,「下次要踩高橋同Edan對撼」。

毛姐與鄭中基大爆Edan穿了厚底鞋。

Ad Block

開心仔女入圍金像獎

毛姐入圍角逐金像獎影后,她表示一直對自己充滿信心,亦很開心曾與她合作的年輕演員均獲提名,她稱無論是Edan、Jer還是余香凝,他們的表現都很好,難以比較誰較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