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8 08:30:09

毒梟聖徒|真實大毒梟獲證實服刑期間死亡 終年64歲

分享:
《毒梟聖徒》劇照。(互聯網)

《毒梟聖徒》劇照。(互聯網)

Netflix韓劇《毒梟聖徒》上架段引起討論,榮登本地Top 10節目排行榜首位,劇情根據20年前的南韓毒梟趙奉行的故事改編而成,故事描述河正宇飾演的南韓企業家姜仁久前往南美國家蘇利南逮捕大毒梟全耀煥,而扮演全耀煥的是韓國影帝黃晸珉,同劇還有《魷魚遊戲》的朴海秀及台灣紅星張震等演出。

劇中大毒梟全耀煥的原形趙奉行,據韓媒昨日(17)報道指出,趙奉行已確認2016年4月19日在南韓服刑時病逝,指他是死於心臟衰竭及高血壓惡化,終年64歲。消息指,知名大毒梟趙奉行原本是冷氣技師,他於90年代開始販毒,直至2000年代初期在南美國家蘇利南經營大規模的毒品走私販運組織,這位一代「毒王」在2009年7月被美國緝毒局與南韓國家情報院聯手在巴西被捕。2011年,趙奉行被引渡回韓國受審,涉嫌詐欺、走私毒品等罪,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與1億韓元罰款。不過在入獄幾年後,趙奉行未滿刑已病死在光州市某間大學附屬醫院,其實當年他原本是在全羅南道海南監獄服刑,但因為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惡化,經服刑5年後,獲判停止執行刑期,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Netflix韓劇《毒梟聖徒》榮登本地Top 10節目排行榜首位。

Netflix韓劇《毒梟聖徒》榮登本地Top 10節目排行榜首位。

河正宇飾演的南韓企業家姜仁久。 韓國影帝黃晸珉飾演大毒梟全耀煥。 《毒梟聖徒》還有台灣紅星張震演出。 據韓媒指出,趙奉行已確認2016年4月19日在南韓服刑時病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