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3 16:51:07

毒舌大狀|何啟華為與黃子華拍戲推job 負責搞笑唔敢搶戲

分享:

《毒舌大狀》今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

由黃子華、王丹妮、廖子主演的電影《毒舌大狀》今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林保怡、谷德昭、ERROR成員何啟華(Dee)、楊偲泳、柏天男等亦參與其中。

Dee與楊偲泳在戲中與黃子華屬同一個法律團隊,Dee表示在片中扮演師爺,並指公司告知他將與子華合作時,非常興奮︰「我話唔好講咁多,幫我推晒嘢接啦!大家睇我出道都知,有做過talk show,就係扮緊佢,以前喺YouTube見佢,依家可以見真人!」他笑言不介意與子華有感情線,並透露其角色是搞笑為主和十分崇拜子華。

何啟華得知與黃子華合作,非常興奮。

Dee公開攨Job

到Dee推了甚麼工作,他說︰「電影啲期好重要,所以乜都讓咗電影先,驚有差池自己都唔安落。(係咪賺少咗?)其實有冇子華都係賺咁少,呢排冇咩曝光,大家幫幫手!哈哈!」

楊偲泳柏天男勁冧子華

楊偲泳表示很開心與子華合作,自言是他的粉絲,其角色與子華處理案件,有不少對手戲,大多時都是單對單,搞到她非常怕羞。柏天男稱其角色是醫生,當得知與子華合作大為興奮,但擔憂自己中文不靈光,怕與轉數快的子華和Dee應接不到。

Ad Block

(右起)何啟華、楊偲泳、柏天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