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6 18:44:06

毒舌大狀︱黃子華率阿Dee去旺角 舉行「林涼水事務所」開張活動

分享:
毒舌大狀︱黃子華率阿Dee去旺角 舉行「林涼水事務所」開張活動

黃子華出席在旺角百老匯戲院舉行的《毒舌大狀》活動。

律政電影《毒舌大狀》,安排2023年賀歲檔上映,由《寒戰》系列及《梅艷芳》的編劇吳煒倫執導及編劇、黃子華、王丹妮 (Louise)、何啟華(Dee)、楊偲泳(Renci)主演,谷德昭亦友情演出,眾人今日(26日)出席在旺角百老匯戲院舉行的「林涼水大律師事務所」開張活動。

片中大狀子華神率先歡迎大家蒞臨開張,他說:「各位我們提供中環服務,只收旺角價錢,得閒來光顧一下。」志在為無權無勢的市民出一分力及出一口氣。王丹妮則講到:「我在戲中飾演模特兒的曾潔兒,是位靚靚少奶奶,今次在戲中會表現出跟以往不一樣的另一面,因為戲中有一位聾啞的女兒,所以跟老師學到手語。」跟子華有不少對手的楊偲泳講到自己飾演方家軍,她說:「跟《毒舌大狀》林涼水工作,還有跟英俊瀟灑、身價不菲的師爺阿Dee合作,幫曾潔兒打官司。」阿Dee飾演的師爺太子同樣跟子華工作,笑言自己是個身價頗高、口才了得的銷售員。最後大家拉起橫幅,一起為事務所開張剪綵,寓意開張大喜,順順利利。

Ad Block
黃子華率阿Dee出席在旺角百老匯戲院舉行的《毒舌大狀》活動。 《毒舌大狀》安排2023年賀歲檔上映。 《毒舌大狀》安排2023年賀歲檔上映。 何啟華、楊偲泳 黃子華、王丹妮 在旺角百老匯戲院舉行「林涼水大律師事務所」開張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