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2 22:44:53

江嘉敏游嘉欣把握機會晒泳照 莊韻澄三點式潛水最吸睛

分享:

江嘉敏、莊韻澄及游嘉欣不約而同分享泳照。

香港天氣開始清涼,江嘉敏、游嘉欣先後在社交平台貼出泳照,前者以三點式示人,一展修身成果,後者就以一件頭黑色泳衣在泳池邊拍照。

江嘉敏留言說︰「上年生日願望話要學識游水,點知一次水都冇落過。一年比一年熱,記得上年11月已經着緊長袖衫,着緊長Boot#希望地球唔好暖化 #鍾意冬天 #嚟緊一定要學識游水 #而家慢慢開始凍 #各位著多件衫」

Ad Block

莊韻澄三點式潛水

同樣捉緊下水機會的莊韻澄就到沖澠克服耳仔問題,一嚐潛滋味,她穿上潛水衣練習,學會技巧之後,再換上性感的橙色三點式,豐滿的上圍一覽無遺。她稱平日開車上落斜,或坐電梯去較高樓層都會有反應,所以今次在沖繩潛水也不可以太深。她稱雖在安全範圍,但已令她可以暫時放下一切煩惱,好享受被魚和海水包圍的無重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