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5 16:55:00

汪小菲母自稱皇族 大S媽「不滿足人」反擊

分享:
有傳汪小菲有外遇導致婚姻破裂。

有傳汪小菲有外遇導致婚姻破裂。

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與內地富商汪小菲離婚,有指是因為男方有外遇,而且兩人政治理念不同,加上大S與家婆張蘭婆媳關係不和,導致10年婚姻破裂。

張蘭自稱是皇族後裔。

張蘭自稱是皇族後裔。

有網民翻出大S和汪小菲主持的真人騷節目《幸福三重奏》,當中一幕大S安排雙方家長會面的片段,大S指,張蘭與徐媽媽一見面,即說自己兒子留著皇族血裔,要求徐媽媽要善待汪小菲:「我就是個貴族,以前北京前門大柵欄一整片地就是我們家的。小菲可以說是皇家子弟,他是愛新覺羅(金)的後代,就是說出身貴族,他骨子裡流着皇族的血。」

大S、汪小菲此情不再。

大S、汪小菲此情不再。

徐媽媽一句打沉張蘭

不是善男信女的徐媽媽,一句話就把張蘭的說話打沉:「蘭姐對不起,我聽不懂,我們家就是『不滿足人』。」徐媽媽的辛辣回應令大S非常錯愕,更在鏡頭前忍不住大笑起來。在場的汪小菲則說,他在台北常聽到「皇族的笑話」,每次聽完都一臉懵懂。

相關新聞:

傳汪小菲因新歡與大S離婚

大S汪小菲離婚 「前奶奶」張蘭開直播︰可憐我兒子

與大S離婚 汪小菲獲封「第1個因愛國離婚的男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