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7 17:09:00

法與情|芯駖自爆「濕身」演出 支持So Ching教跳舞

分享:

李芯駖在劇中扮演律師。

由謝安琪(Kay)COLLAR成員李芯駖、葉璇、賈曉晨、關智斌(Kenny)等主演的MakerVille 原創劇《法與情》,今日在葵涌開鏡拜神儀式。芯駖透露在劇中扮演律師,因為惹到仇家被對方撥上一些東西,令到她崩壞很狼狽。Kay稱芯駖就算被淋之後,仍然保持靚樣。

Ad Block

盼上So Ching舞蹈堂

芯駖透露關智斌找她學跳COLLAR的舞步,沒想到對方學習很快,只消3分鐘便學會其中一段。問到她有沒有聽過Kenny的歌曲,芯駖笑言「由細聽到大!」問到知不知道前隊友So Ching教跳舞,她表示知道,很支持對方所有決定,透露與對方一直保持聯絡,指So Ching現很安好。她稱原本有意上對方的堂,但因為沒有空所以沒法參與,亦有跟對方說之後上堂時希望可以上到她任導師的堂。

So Ching退出幕前之後,今日在IG分享自己用毛冷睇片學整帽的片段,最後卻變成貓窩。明日(18)將重返舞蹈教室與拍檔教跳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