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7 16:27:44

法與情|謝安琪埋怨同關智斌冇親熱戲 演律師跟張繼聰感情再升溫

分享:

(左起)芯駖、謝安琪、關智斌。

由謝安琪(Kay)COLLAR成員李芯駖、葉璇、賈曉晨、關智斌(Kenny)等主演的MakerVille 原創劇《法與情》,今日在葵涌開鏡拜神儀式。謝安琪在劇中扮演由余安安飾的石琪大狀徒弟,專為上流社會人士打官司,更是戰無不勝,而且她會在劇中不擇手段。Kay表示在劇中與陸駿光是夫妻關係,因為離婚要與對方爭奪兒子撫養權。

Kay表示昔日找白只學戲,自己真金白銀拜師,如今就找老公張繼聰,她說︰「佢係免費戲劇老師,以前我幫襯白只,依家幫襯張繼聰。」她稱對方給予不少意見,自近期多了參與拍攝,開始更加欣賞老公,因為對方的意見很多,「依家更愛佢多咗,(佢地位提升咗?)提升咗好多!」

Ad Block

余安安與謝安琪在劇中是師徒關係。

陸駿光在劇中與謝安琪爭奪囝囝撫養權。

關智斌劇中不停祼露

KennyKay認識多年,今次是他們首次合作,所以非常開心。Kenny稱今次可以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像余安安、鄭融等,感覺好溫馨。提到他在劇中專拍親熱鏡頭,Kenny稱每次見到Kay都聽到她說好期待,但自己不知道那些鏡頭有多犀利。Kay即謂︰「咁你就接咗啦?佢係親熱擔當!佢係美貌同親熱擔當呀!」

問到Kenny會否為此劇豁出去大膽裸露,他說︰「我係劇情需要呀!唔會露上癮!係健康性感!對我來講,個角色好有挑戰性,我之前冇演過咁大膽,真係豁出去!」Kay說︰「佢個part好精彩!個個女演員都同Kenny有關係,係我無囉!我想加番少少囉!我同佢喺劇中係僱主同僱員關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