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7 15:58:28

法與情|葉璇同JJ賈曉晨爭關智斌 做醜女凸腩純為角色需要

分享:

(左起)劉浩龍、賈曉晨、葉璇及關智斌。

由謝安琪、COLLAR成員李芯駖、葉璇、賈曉晨、關智斌(Kenny)等主演的MakerVille 原創劇《法與情》,今日在葵涌開鏡拜神儀式。久未在港露面的葉璇穿上藍色腰果花圖案連身裙,配上All Black髮型出現,過去曾在直播中凸腩的她,腰部有線條,她表示自己沒有為此劇修身,過去扮醜及凸腩都是為角色需要。

Ad Block

DaDa陳靜(左三)以素顏示人,葉璇就大媽咪濃。

葉璇扮cute叫關智斌做BB

葉璇在劇中扮演隱世富豪Dora,而且愛做善事,並與同是扮演闊太的賈曉晨一齊爭奪Kenny。二人受訪時以BB稱呼Kenny,期間葉璇更扮可愛望向Kenny所在的地方叫BBJJ指劇中角色相似,葉璇便謂︰「唔似!我咁醜同樸素,你咁靚!我個角色又單純,從未冇拍過拖,好似我本人,本色出現,而佢就好花弗!」JJ就反指葉璇比較靚,直認劇中有很多男友,並會與Kenny有大量床戲。JJ表示希望葉璇做她的替身跟Kenny親熱,葉璇就笑言「我做武術指導啦!我都有同Kenny有床戲,但係病床啦!」

JJ表示跟老公樊少皇講完會有床戲之後,老公叫她不要接。葉璇驚訝表示「你講咗啦!要離婚㗎喎!」JJ表示因此想跟對方交換角色,或把床戲交予葉璇,她表示私下大家非常友好。葉璇更爆料稱JJ與樊少皇吵架時,都會由她充當和事佬。

葉璇指其角色是很單純,從未拍過拖,很像她本人。

JJ稱老公樊少皇知道她要拍床戲時,一度著她辭演。

純粹角色扮演?

葉璇稱已經34年沒回港,因為角色很似自己,所以很吸引她回港參演。問到她在直播中以醜態示人,她說︰「角色嚟啫!做藝人咩都係角色演出,我有好多面,扮醜扮靚扮老扮嫩扮男扮女咩都得。(驚唔驚網民評語?)即係代表成功囉!如果唔成功咪賣唔貨囉!」問到她凸腩孖辮look好趕客,是否為了「角色」放下身段,她說︰「我唔覺,做演員咩都要扮。(係咪有為今次特別修物?)冇呀!你問JJ就知我食好多嘢!士啤軑都係做㗎啫!」

 

《法與情》一眾女角花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