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09-14 19:48:39

波多野結衣大槻響來港見粉絲 聽過繪麗奈個名想合作

分享:

波多野結衣(右)和大槻響來港與粉絲見面。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今日在觀塘舉行15周年粉絲見面會,與200名粉絲互動波多野結衣表示已不是第一次來香港,但今次是與粉絲第一次見面,待會跟他們玩遊戲及拍照。據了解,大會更會抽出幸運兒與她們有更親密的接觸,包括「性感按摩摩」、「親密穿衣服」、「女優幫餵食」、「中秋限定互動」和「女神拍賣福利」。

Ad Block

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以碎花長裙見大家。

知道繪麗奈好靚

波多野結衣早年曾來港拍攝《棟篤特工》,當時與她合作的男星都要扮紙紮公仔,甚為恐怖。她表示很愛恐怖題材的電影,期待日後再有機會拍攝相關及不同類型的電影,和再跟香港不同的男藝人合作。問到二人有沒有聽過香港首位AV女優繪麗奈(素海霖)的事,波多野結衣表示有聽過她到日本工作,亦知道對方是一位非常美麗的女生,若有機會也想跟她合作。

波多野結衣稱今次來港會帶大槻響看香港的夜照及食地道的美食。大槻響表示自己出道了15年,很想在日本及海外有不同演出,期待未來的工作機會。她表示沒有見過繪麗奈,暫時沒有看過她的作品,若有機會也想跟她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