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4 19:49:08

洪卓立Hillary宣布分手 上月誤傳婚訊今日再爆「分訊」

分享:
洪卓立Hillary今日宣布分手

洪卓立Hillary今日宣布分手

36歲英皇歌手洪卓立,去年3月與ViuTV綜藝節目《膠戰》女神劉沛蘅(Hillary)公開認愛,兩人之後高調放閃,更多次以情侶檔拍廣告及出席活動,可惜洪卓立與Hillary今日各自於IG限時動態貼出富士山風景照宣布「分訊」,並寫:「我們分開了,我們因了解而分開,沒有摻雜其他的沙石,我們會繼續前進,向自己的夢想進發!我們承諾好好愛自己,互相真摯的祝福大家未來有更美好的人生。」

洪卓立與拍拖11年的湯怡在2018年分手收場,去年他與Hillary公開戀情,被外界一致看好,Hillary上月在IG分享到泰國布吉見證好友求婚過程,卻一度被誤會獲洪卓立求婚成功,當時Hillary立即解釋:「唔係我嚟,係我朋友求婚成功~~」怎料今日卻證實分手。

Ad Block
洪卓立Hillary宣布分手 洪卓立Hillary宣布分手 洪卓立Hillary宣布分手 洪卓立Hillary宣布分手 劉沛蘅(Hillar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