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9 13:33:11

Hillary劉沛蘅送舊迎新 認有人追:可帶正能量給我

分享:
陳毅燊、譚旻萱、劉沛蘅、林熙彤、何嘉莉、陳嘉寶及張凱娸送兔迎龍,七星集合齊齊撈起賀龍年。

陳毅燊、譚旻萱、劉沛蘅、林熙彤、何嘉莉、陳嘉寶及張凱娸送兔迎龍,七星集合齊齊撈起賀龍年。 (陳奕釗攝)

Cool Style旗下藝人陳毅燊(ANSONBEAN)、譚旻萱(Mandy)、劉沛蘅(Hillary)、林熙彤(Hazel)、何嘉莉(Lillian)、陳嘉寶(Anjaylia)及張凱娸(Kiki)送兔迎龍,七星集合齊齊撈起賀龍年。七位藝人趁龍年來臨,各自許下新年願望。

何嘉莉期望新一年事事順利,全家人包括自己也聽教聽話,她自爆去年屋企女傭突然失蹤:「上一年就有一些不順利的事,就是家中的工人姐姐突然間失蹤,變成有一段空窗期,要自己一邊工作又要照顧家庭,覺得好吃力。希望新的一年就事事順利,還希望接多一些劇集及電影的工作。」早前她復出客串了一套電視劇,直認戲癮大發,更與同門上了一個戲班,期待今後可以接演一些挑戰性的角色。

何嘉莉期望新一年事事順利,全家人包括自己也聽教聽話。 何嘉莉自爆屋企女傭去年突然失蹤。 (陳奕釗攝)

揀男友醜樣免問

去年與洪卓立分手Hillary,傳出是因男方太爛賭而影響感情,如今她正回復自由身,當聽到記者祝賀她桃花朵朵開,Hillary即答:「當然要啦!」追問暫時有沒有追求者?她就說:「我說沒有你信不信?不是的,只是傾偈階段,希望找到一個對我身心都有正面影響、帶到正能量給我的另一半,可以大家一起進步!」Hillary聲稱不會單憑外貌揀男友,之後卻補充:「但最好不要太醜,始終你都要對他一世。」問到若追求者醜樣但充滿正能量又會否考慮時,她笑言:「如果他醜的話,我未必會跟他很深入地了解,不了解就不知道他正能量,所以沒有這個可能性。」Hillary期望新一年可以拍戲、拍劇、綜藝、廣告多線發展,認為有錢賺才有動力走下去,強調希望遇到多些對自己有正面影響的人。

Ad Block

場地提供:个園竹語(尖沙嘴海港城)

劉沛蘅Hillary回復單身,直認已有追求者。 (陳奕釗攝) 劉沛蘅Hillary談擇偶條件,表示醜樣免問。 (陳奕釗攝) Hillary去年與洪卓立分手收場。 Hillary與洪卓立分手後,鬧出種種傳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