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7 18:33:26

洪卓立孖Hillary大玩「男女視覺」 互貼菲林相高調放閃

分享:
二人頭貼頭合照,相當甜蜜。

二人頭貼頭合照,相當甜蜜。

洪卓立(Ken)早前跟「ViuTV女神」Hillary(劉沛蘅)大方認愛,二人打得火熱,不時於社交平台高調放閃。繼早前Ken的愛犬生日,Ken在IG首貼與女友的甜蜜合照後; 昨日(16日)二人分别於社交平台晒出「男女視覺」的菲林相。Ken先貼出一張由Hillary操力的單頭相,並寫道:「菲林相機的迷人之處,就是未到最後一刻,你都不知道照片會拍成怎樣,就好像這一張本以為是張開眼向前望的照片,有時候不一樣原來都不錯」Hillary即回覆:「我知因為我特登影你合埋眼」。

「男友視覺」影出女神風格。 Hillary以「女友視覺」拍攝日落下的洪卓立。 Hillary 大晒纖腰,身材fit 爆。 上月,Ken 於社交網貼文大方認愛Hillary 。

網民大讚登對

至於Hillary就貼出多張由Ken親自操刀的「男友視角」照片,相中見她著上小背心,大晒纖腰,身材fit爆,更有與Ken頭貼頭於海邊的甜蜜合照,非常恩愛,Hillary寫道:「期待了很久,終於把這筒菲林曬出來了!日落真的百看不厭,好美!」網民均大讚二人相當登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