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4 20:30:59

洪卓立與Hillary視像解相思之苦 賣口乖讚女友閃盲網民

分享:
洪卓立與Hillary視像解相思之苦 賣口乖讚女友閃盲網民

洪卓立表示做檢測時被撩鼻致流血。

洪卓立自今年3月與劉沛蘅(Hillary)公開認愛後,不時在社交網高調放閃。昨日(13日),洪卓立到內地工作,他坦言已經是第N次進行隔離,並上載了多次實況照片,當中有一張更是他與女友Hillary 視像的合照,二人隔空傳情,只見這對小情侶均流露著幸福的笑容,而洪卓文亦相當識做,賣口乖大讚女友是女神,簡直羡煞旁人。

洪卓文分享這次旅程的經歷,寫道:「1. 首次俾撩鼻撩到那麼深深處,完成後一陣血味不停走出來。 2. 不算多人 歷時大約六個多小時就到達隔離酒店。3. 防疫的工作人員都很好,送來了一台雪櫃,讓我可以隨時隨有冰凍的無糖可樂喝。4. 網絡速度尚算平均,起碼還可以見到女神原貌。5. 已經隔離了都不知道第45678次,老實說,還是有些隔離疲勞,但今次的時間應該是有史以來最短的,所以 加油吧!」網民都將焦點落在他與女友的視像合照上,並紛紛留言表示:「第4點好識講嘢喎!」、「閃到盲呀」。

 

#hashtag

Ad Block
洪卓立到埗後即與女友視像,並大讚對方是女神。 大讚工作人員為他送上雪櫃及冰凍的飲品。 洪卓立坦言已經是第N次隔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