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7 13:50:10

深宵閃避球|張敬軒驚喜撐導演場 談張致恒唱《死性不改》走音:做artist要先學做人

分享:
張敬軒驚喜現身《深宵閃避球》首映禮。 張敬軒特地來支持導演應智贇,並與導演首部電影《深宵閃避球》的男主角鄭伊健合照。

由新晉導演應智贇自編自導,鄭伊健和周家怡率領8位新演員包括李靖筠、陳海寧、鍾雪瑩、雲浩影、黃淑蔓、李玗蓁、王頤、宋嘉儀主演的喜劇《深宵閃避球》,昨晚(26日)舉行首映禮,除了導演和伊健一拖九出席,還有張敬軒驚喜現身,原來軒仔特意來橕導演場,皆因他現正拍攝應智贇執導的賀歲喜劇《超神經械劫案》。軒公接受傳媒訪問時,被問到BOYZ成員張致恒演唱《死性不改》走音惹來負評,軒仔就表示:「做一個artist要學做人先。表演要做得好,首先要有責任心。」他認為,無論面對工作團隊或家人,在生活或工作上都要做一個負責任角色。

鄭伊健參演《深宵閃避球》,身體力行支持新導演和新演員。 鄭伊健、周家怡、8位新演員與導演應智贇齊人出席《深宵閃避球》首映禮。 鄭伊健將於下月4日55歲生日,一眾演員趁首映禮為他預祝生日。 新晉導演應智贇(右一)與首兩部電影的男主角鄭伊健和張敬軒,跟老闆楊受成合照。
Ad Block

張敬軒與王菀之合體拍戲

張敬軒突然現身首映禮,引起一眾《深宵閃避球》演員尖叫,軒仔直言來支持導演應智贇,「因為我正在拍攝的電影(《超神經械劫案》)亦由同一位導演執導。」軒仔在賀歲喜劇《超神經械劫案》與王菀之再度合體,同劇還有新生代男神Jeffrey(魏浚笙),他透露在戲中要應付不少動作場面,早前曾腰部受傷,希望盡量不用替身,故請了專人進行訓練,他預告將與王菀之有「群抽」戲份,並會有神秘演員驚喜現身。

張致恒早前在內地一樓盤活動上唱自家經典名作《死性不改》狂走音,惹來負評。

張致恒早前在內地一樓盤活動上唱自家經典名作《死性不改》狂走音,惹來負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