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7 12:48:56

清水健入行20年床戰逾萬女優 作家妻子宣布離婚:尊重他面對工作的態度

分享:
AV界一線男優清水健,今日與妻子伊藤春香宣布離婚。

AV界一線男優清水健,今日與妻子伊藤春香宣布離婚。

現年43歲的日本AV界天王清水健,入行二十多年拍過逾萬齣愛情動作片,床戰過的AV女優人數已多達1萬人以上。清水健於20186月宣布與拍拖4年才女作家伊藤春香組織家庭,以「事實婚」(沒有到日本政府機關註冊)成為夫妻,並在翌年誕下兒子。不過,清水健與伊藤春香於今日中午雙雙透過社交平台宣布離婚,兩人已經分居,女方目前跟囝囝生活,據知二人是和平分開,今後結束夫妻關係,但會共同撫養3歲兒子。

事前毫無先兆

伊藤春香發表離婚消息,表示跟清水健的「事實婚」關係已經解除,雖然卸下妻子身份,但今後會以孩子為第一優先考量,一起製造三人都能開心的時間。伊藤春香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有關離婚事前全無徵兆,而她留言中亦提到:「和他相遇至今8年,我尊重他面對工作的態度,還有在孩子面前是令人自豪的爸爸,這個想法仍舊沒有改變,只是兩人的關係和生活方式改變了,也必須誠實告知大眾。」是次離婚聲明,清水健特別挑選了一家三口的開心合照。 其實,清水健於1998年以18歲之齡出道,他靠精壯身材發展,曾為男同志雜誌拍下裸照,之後轉往AV界發展,清水健曾與息影AV女優步原Raito2007年結婚,於兩年後離婚,跟前妻育有一子一女。

Ad Block
43歲的清水健貴為AV界天王,入行20多年拍下逾萬部作品。 清水健於2018年6月宣布與拍拖4年才女作家伊藤春香組織家庭。 清水健與才女作家伊藤春香宣布以「事實婚」關係成為夫妻,兩人未有正式註冊。 伊藤春香於2019年為清水健誕下兒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