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7 22:07:40

溫碧霞不捨兒子赴美升學 峇里共聚天倫留回憶

分享:
溫碧霞一家三口正在峇里享受陽光與海灘。

溫碧霞一家三口正在峇里享受陽光與海灘。

溫碧霞(Irene)早年在峇里購入物業,有私人泳池又鄰近海邊,她更以Dream House去形容。因此,Irene與老公及囝囝一家三口每年都會飛到峇里度假。由於疫情關係,Irene一家近乎三年未到過峇里。隨住疫情放援,加上各國放寬入境限制,上月底她的老公Kenny特意安排舉家飛往峇里,除了慶祝太太生日外,更趁囝囝赴美讀書前,好好度假一個月。

Irene十分不捨的說:「我哋第1次帶Xavier嚟呢度玩嘅時候,佢仲係手抱BB,但依家已經高過我啦,去到爸爸嘅耳仔,相信佢讀完返嚟已經高過爸爸。她表示放完假後便要到大陸工作,未能送囝囝到美國開學,她希望年底可以請假飛到美國探望兒子。

Ad Block

早前溫碧霞真空露半球睇日落 被網民要求「拉返高條拉鍊」!

溫碧霞真空露半球睇日落 網民要求:拉返高條拉鍊 Irene一度將胸前的拉鏈拉低到落肚臍。 Irene真空上陣,露出半球,非常性感。 溫碧霞一家三口去旅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