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5 11:33:00

滑冰女神馬曉晴疑與桌球手卓林普共渡情人節 杜拜同步打卡地下情曝光?

分享:
滑冰女神馬曉晴疑似與桌球手卓林普共渡情人節

滑冰女神馬曉晴疑似與桌球手卓林普共渡情人節

「香港石原聰美」馬曉晴,情人節在IG放閃,有眼利網民發現,滑冰女神似乎正在與桌球手卓林普(Judd Trump)秘密拍拖中,而二人結緣起點或是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2022!

▼馬曉晴疑與卓林普IG同步放閃▼

同步打卡照-馬曉晴,疑似出現卓林普身影。 同步打卡照-馬曉晴 同步打卡照-卓林普 同步打卡照-馬曉晴 同步打卡照-馬曉晴 同步打卡照-卓林普

二人同步打卡疑暗示

事緣24歲的馬曉晴與34歲的卓林普兩人昨日都在社交媒體打卡,表現正身處杜拜AYA渡假酒店渡假。而除了二人近乎同步的打卡時間之外,馬曉晴更發布了一則與某人雪糕碰杯的圖片。加上昨日正值情人佳節,似乎在暗示卓林普與馬曉晴正在發展中!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

世界桌球大師賽結緣?

馬曉晴作為一代滑冰女神,又被網民封為「香港石原聰美」,如若消息屬實,勢必令一眾網民黯然神傷。英國布里斯托出生卓林普的來頭也不少,天份十足的他為2019年桌球世界冠軍,取得27個排名賽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二,有「準神」的外號。卓林普是無論是外型抑或實力都絕對是在水準之上。

回顧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2022,當時的現場司儀正是由馬曉晴擔任,未知是否就在當時與卓林普結良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