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0 10:45:00

潛行|朱鑑然驚喜獲劉德華唱生日歌慶生 願跟彭于晏騷肌派福利(有片)

分享:
朱鑑然和劉雅瑟出席《潛行》首映禮。

朱鑑然和劉雅瑟出席《潛行》首映禮,並接受傳媒訪問。(陳奕釗攝)

由劉德華監製兼主演的犯罪動作片《潛行》,昨日(9日)於又一城舉行慈善首映禮,華仔率領眾演員包括林家棟、彭于晏、劉雅瑟、任達華、朱鑑然、談善言、鄭則仕,以及導演關智耀和動作導演錢嘉樂齊齊現身。適逢朱鑑然和劉雅瑟都是1月生日,兩人獲團隊送上鮮花,華仔更率領全場粉絲為兩人唱生日歌,兩人大感驚喜。

潛行|朱鑑然和劉雅瑟在《潛行》首映禮上獲贈鮮花慶生,劉德華更即場唱生日歌。 劉德華與朱鑑然和談善言出席《潛行》首映禮。(陳奕釗攝) 朱鑑然在《潛行》首映禮上,驚喜獲劉德華唱生日歌慶生。

難忘的35歲生日

兩人表示非常驚喜,朱鑑然(朱仔)坦言,「沒想過35歲生日,在《潛行首映禮台上,獲劉德華先生唱了兩個生日歌給自己。」問到生日願望,他回應道:「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希望2024年好好面對自己弊處,好好克服自己不好的地方,令自己進步。」問到雅瑟願望,她笑言同上,至於會否謝票,她表示,「很想,因為很喜歡在電影院跟觀眾交流。」

彭于晏受訪時表示,若票房理想會考慮騷肌,朱仔聞言就表示:「佢OK,我都OK!」他認真表示,最難得是整個團隊相處似一家人,劉德華和林家棟完全沒架子,好照顧新人,而劉雅瑟亦表示,第二次跟兩位前輩合作,非常幸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