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9 19:30:00

鄧麗欣與魏浚笙演姊弟 指Jeffery煩到暈嗌交無得輸

分享:
Stephy、Jeffrey、任達華、龔慈恩、朱鑑然和方平等,出席電影《紅豆》開鏡儀式。

Stephy、Jeffrey、任達華、龔慈恩、朱鑑然和方平等,出席電影《紅豆》開鏡儀式。

由鄧麗欣 (Stephy)、魏浚笙 (Jeffrey)、任達華、龔慈恩、朱鑑然和方平合演的電影《紅豆》今日中午於清水灣舉行開鏡儀式。StephyJeffrey和朱仔兩位男神大演對手戲,Jeffrey飾演其親弟弟,而朱鑑然飾演其男友,被指艶福不淺的Stephy笑言,有苦自己知,皆因Jeffrey在片中「煩到暈」,而嗌交方面更是「冇得輸」。

Stephy透露為電影《紅豆》增肥和幾乎素顏上陣。 Jeffre在電影《紅豆》演Sephy弟弟,兩姊弟要為角色增肥。 Jeffrey在電影《紅豆》演Stephy弟弟,被對方嫌煩。 朱鑑然在電影《紅豆》演Stephy弟男友。

Jeffrey盡情家姐

對於Jeffrey這位細佬,Stephy笑指:「佢係一個好煩嘅合作伙伴,因為佢好適合呢個角色,係一個好稱職嘅細佬,佢由戲外已經開始呢個情緒,不斷成日叫我家姐,『家』到我頭都暈埋!好配合個角色,我同佢喺戲內成日嗌交!」;Jeffrey則謙稱自己拍攝中學到很多:「呢部電影係比較寫實,入戲之後盡量自然流露,所以有得鬧家姐,一定盡情鬧!」Stephy聽後笑言:「佢都忍咗好耐喇!」兩姊弟更要為角色增磅,Sephy自言增肥有困難,不過會接近素顏演出,因為潮州父親任達華重男輕女,父女關係有不少矛盾。

龔慈恩和任達華在電影《紅豆》演夫婦 鄧麗欣、魏浚笙、朱鑑然和任達華出席電影《紅豆》開鏡儀式。

任達華學炒紅豆

影帝任達華及龔慈恩在片中分飾StephyJeffrey的父母兼糖水舖老闆,兩位前輩對一對仔女讚口不絕。華哥笑言:「每日拍攝學習炒紅豆幾個鐘,好彩有片中太太龔姐俾手仔我摸,先滋潤返!」身旁的龔慈恩笑言,真正滋潤華哥的是其太太琦琦,因琦琦每日會煲湯給他帶到片場:「華哥戲內戲外也疼錫太太,戲中不會讓我拿重物,連行街也需要走在前面保護,相當體貼。華哥真係瓣瓣掂,入廚得、運動叻。」而身為馬主的華哥,愛駒日前勝出獎金近百萬,但他卻苦笑無福消受:「當日冇落注,因為拍攝期間教緊鄧麗欣煮紅豆,呢袋紅豆真係幾貴架!哈哈!不過最緊要好運常開,隨遇而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