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2 11:55:38

澤尻英龍華吸毒被捕息影三年半 緩刑期滿金毛look復出

分享:
澤尻英龍華當年憑住催淚日劇《一公升眼淚》爆紅,可惜2019年底卻吸毒被捕影響事業。

澤尻英龍華當年憑住催淚日劇《一公升眼淚》爆紅,可惜2019年底卻吸毒被捕影響事業。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憑催淚日劇《一公升眼淚》風靡萬千觀眾,其後鬧出黑面事件令她形象重創,2009年更被當時的事務所Stardust開除,之後轉型發展,卻於2019年爆出染毒被捕醜聞,足足神隱逾三年,今日她宣布復出消息,落實擔正2024年2月開演的舞台劇,最新金髮造型亦同時曝光。

現年37歲的澤尻英龍華,將於新國立劇場夥伊藤英明演出舞台劇《慾望號街車》(A Streetcar Named Desire),也正式回歸演藝圈,是她繼夥拍小栗旬電影《人間失格》後,相隔四年再有幕前演出。澤尻英龍華原本接拍2020年的NHK大河劇《麒麟來了》,飾演信長妻子一角,可是開播前卻因吸毒被捕,令她戲份全刪及臨時易角,電視台立即改由川口春奈頂上。

Ad Block
澤尻英龍華神隱逾三年,今日她宣布復出消息主演舞台劇。 澤尻英龍華演出明年舞台劇,以金毛造型回歸演藝圈。 澤尻英龍華回歸作夥拍伊藤英明。 澤尻英龍華吸毒被捕息影三年半 緩刑期滿金毛look復出(網上截圖) 澤尻英龍華吸毒被捕息影三年半 緩刑期滿金毛look復出(網上截圖)

去年傳下海

澤尻鬧出毒案後一度退出演藝圈,被判緩刑三年後期滿,去年傳出她下海到夜場做小姐,不過只是流料一則,而在今年8月,澤尻現身avex社長松浦勝人的YouTube頻道,明顯是為復出試水溫,而今次霸氣回歸,立即引起網民熱議,不少網民也讚嘆她是「不死鳥」。

消失三年半以來,相關人士透露澤尻已作深切反省,跟經理人公司討論後決定以演員身份重新發展,這次主演舞台劇《慾望號街車》改編自經典著作,原作有激烈的性愛場景,她在台上與男主角是否會有激情演出勢必成為一大看點。

Ad Block
擁有法國血統的澤尻英龍華,當年憑清純外型走紅。 擁有法國血統的澤尻英龍華,當年憑清純外型走紅。 今年8月,澤尻現身avex社長松浦勝人的YouTube頻道為復出鋪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