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9 10:24:53

澤尻英龍華神隱三年 盛傳下海到六本木夜場做小姐

分享:
澤尻英龍華神隱三年,被捕後一直未有公開現身。

澤尻英龍華神隱三年,被捕後一直未有公開現身。

日劇《一公升眼淚》女主角澤尻英龍華,2019年底因持有迷幻藥被捕,當時原本參演的NHK大河劇也要臨時易角,澤尻出庭時表示會退出演藝圈,最終被判1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3年。

澤尻英龍華被捕後一直未有公開現身,近日當地瘋傳她將改行當陪酒小姐,會在六本木一間高級夜場開工,消息傳出後即引起各界關注。據日媒《日刊大眾》報道,澤尻英龍華被指將進駐10月新開張的會員制夜總會,該店現正招聘新人,從官方網站的資訊指,目前積極招募曾擔任模特兒及幕前的女性。有分析指出,六本木和西麻布一帶的夜場時薪,市場價格最低4千到1萬日圓(約225至560港元),額外點名費是3000日圓(約170港元),紅牌的話會超過1萬日圓(約560港元)。知情人指該店平均消費為8.5萬日圓(約4,800港元),對粉絲而言,能夠點名澤尻落場,價錢不算太昂貴,但並非一般人會支付這價錢來消遣。

澤尻被指到六本木全新夜場做小姐的消息正於網上傳得似層層,令該店未開張已受到注目,不僅帶來宣傳之效,更有少女打算下海望能跟澤尻一同接客。不過,當地報章《東京Sports》卻指,有行內人認為消息只是流料,純粹是吸引坊間討論的傳言一則。

Ad Block
澤尻到六本木全新夜場陪酒的消息正於網上傳得似層層。

澤尻到六本木全新夜場陪酒的消息正於網上傳得似層層。

《一公升眼淚》 《一公升眼淚》 《整容天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