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2 14:03:08

澤尻英龍華退隱後首次公開亮相零走樣 被小紅書網民捕獲引發討論

分享:
37歲的澤尻英龍華退隱三年多,近日亮相avex社長松浦勝人的YouTube頻道。

37歲的澤尻英龍華退隱三年多,近日亮相avex社長松浦勝人的YouTube頻道。

催淚劇《一公升眼淚》曾風靡亞洲萬千觀眾,女主角澤尻英龍華當年憑清純氣質迷倒各地粉絲,然而澤尻走紅後多次面對鏡頭黑面,不僅成為「性格巨星」,2019年爆出吸毒被捕消息,並於2020年3月被判有罪緩刑三年,這位一代日劇花旦自此淡出演藝界。

Ad Block
今次是澤尻於2019年吸毒被捕後首次公開亮相。

今次是澤尻於2019年吸毒被捕後首次公開亮相。

37歲的澤尻英龍華退隱三年多,去年11月曾傳出她會下海當夜場小姐,而今年更被日媒拍下近況,其狀態不遜於當紅時期。相隔逾三年,澤尻近日終於在鏡頭前公開亮相,她現身avex社長松浦勝人的YouTube頻道,更獲松浦出動剛落地的1億日圓勞斯萊斯房車迎接,澤尻穿上吊帶長裙清爽登場,美貌依舊毫無走樣,兩人今次相約到高級食府歎壽司敘舊,沿途當駛到表參道,澤尻甫落車即被大陸遊客捕獲,拍下影片上載到小紅書獲網民熱烈討論,不過有人留意到澤尻身旁兩位男士甚有江湖味,而今次澤尻亮相完松浦的YouTube後,亦在日本引起迴響,大批網民期待她早日回歸日劇界重操故業。

澤尻獲松浦出動1億日圓勞斯萊斯房車迎接,兩人到高級食府歎壽司敘舊。 澤尻穿上吊帶長裙赴會,顏值亦毫無走樣。 澤尻現身表參道即被大陸遊客捕獲。 澤尻現身表參道即被大陸遊客捕獲。 澤尻現身表參道即被大陸遊客捕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