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7 19:11:34

澳洲消防員大騷麒麟臂 蝦頭娟姐獲型男餵食譚仔超開心(多圖)

分享:

蝦頭有三位消防員陪伴,表情鬼馬,娟姐更稱「是日單身」。(陳奕釗攝)

三位Hot爆的2024澳洲消防員月曆封面猛男Brenden PurvisMichael GalanosRicky Smith,日抵港正式展開三天行程,今日與頭楊詩敏及練美娟一同出席譚仔雲南米線及譚仔三哥米線全新「熱鍋」系列發布會。

三位消防男神今日以白色背心出席活動,大展麒麟臂,又應在場人士要擺出心心甫士,他們更餵蝦頭及娟姐食譚仔。他們在活動上表示昨日已經品嚐米線,很愛飲檸檬茶,明天將會到其他地方了解香港的文化。

蝦頭被娟姐踢爆扮矜恃兼把握時間跟三位型男集郵。蝦頭表示沒想過會跟月曆上的消防員真人見面,亦跟Brenden有交流養寵物的心得,坦言很想被他們單手托起。

娟姐就表示之前去澳洲未見到有型男,今次跟他們三位同場真是大開眼界,更笑謂今日扮單身認識他們,而自己也很久沒試過有人餵食,對上一次已經是兒時由爸爸餵。

蝦頭表示今年的工作已大致完成,聖誕及除夕會把握時間休息,可能會出遊。娟姐稱剛完成拍攝,稍後又要四圍飛拍節目,因此一有時間便會約朋友見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