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3 18:43:08

炎明熹「我最喜愛」有望翻生 胡鴻鈞揚言叫親戚投10票

分享:

炎明熹、胡鴻鈞有份聲演廣播劇《五枝旗桿等》。(劉偉恒fb圖片)

炎明熹、胡鴻鈞、鄭丹瑞等今日到港台宣傳廣播劇《五枝旗桿》宣傳,劉偉恒在社交平台上載合照,留言說︰「除咗旦哥同張麗瑾呢個夢幻組合再續經典之外,仲有胡鴻鈞同埋炎明熹接力承傳。下個星期六,122號晚9:00,將會喺香港電台第一台首播。一個橫跨30年嘅愛情故事,希望大家鍾意啦!」

胡鴻鈞與炎明熹表示雖然不是第一次錄廣播劇,但仍然很緊張,錄音時更出現「食螺絲」情況。由於二人是分開錄音關係,胡鴻鈞表示事前會先聽對方的錄音,再調整自己的聲線,不想予人中年人配小朋友的感覺。

Ad Block

炎明熹有望翻生?

胡鴻鈞叫親友投埋炎明熹

提到「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女歌手及組合」第二階段於明日(24)截止,炎明熹雖跌出7強,但仍有望翻生,她表示一切順其自然,很多謝大家賞識。胡鴻鈞則表示會叫親戚朋友投炎明熹神聖10票。

Sica的人氣甚高,有不少網民表示要「護送」她上5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