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9 09:25:00

炎明熹狂like《造星V》Kakit帖文 自己同期都無讚好

分享:

炎明熹近乎Kakit每一個IG帖文都like,相反沒有讚好自己同期的帖文。

炎明熹於去年底出席倒數活動之後,與同場的《全民造星V》的鄧家杰(Kakit)互相在IG追蹤對方。近日有網民發現Kakit每次出PO,炎明熹都會讚好,頻密的情況引來關注更開PO討論。

 

有網民發現炎明熹與Kakit在IG上有不少互動。

有網民在網上問到︰「純粹好奇,Kakit係咪簽咗炎related公司或者有咩合作,見佢哋呢期大家出post都互相妙()like。」查實去年底,炎明熹與Kakit一齊出席商場倒數活動,同場還有魏浚笙(Jeffrey)、《全民造星5》的詹仕偉(Snoopy)及李嘉俊(Carson)。自此炎明熹每見到KakitPO定必火速讚好,就連在同學一校學唱歌的「師弟」吳保錡,炎明熹亦沒有頻頻點讚,只是雙方互相追蹤及多數由保錡讚好炎明熹的帖文。

當日炎明熹與Kakit初次見面,並互相追蹤IG。

保錡與炎明熹跟同一位老師學唱歌,但炎明熹未有狂Like對方的帖文,可能跟保錡的帖文大多與ViuTV有關。

最離奇的是,與她同期的姚焯菲、詹天文、張馳豪等,炎明熹沒有逢PO必讚,而她點讚比較多的有同時《聲夢傳奇》出身的林智樂及鍾柔美。有網民認為「藝人私底下係朋友或者互相欣賞姐,無問題」,但為何只得Kakit會逢POlike,就只有炎明熹自己才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