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6 22:30:00

為年輕人提供獨立生活空間 劉太甘比鼓勵青年自我增值

分享:
生活

甘比除提供獨立生活空間給年輕人,更和他們傾談,了解他們的需要。

華人置業集團與劉葉淑婉紀念慈善基金,合作推出的「仲學舍」,致力為為1830歲的香港在職或自僱青年人,提供獨立生活空間。首批宿生現已入伙,昨日富商劉鑾雄太太劉陳凱韻(甘比),特別到仲學舍迎新聚會,與青年宿生真情對話,甘比說:「好高興能與仲學舍的青年宿生對話,了解宿生的新生活。集團透過仲學舍幫助青年人擁有自己的獨立生活空間,並鼓勵青年宿生勇於嘗試,將興趣發展為事業,並以自己能力幫助別人,發揮青年力量,回饋社會。我們期望未來與大家一起努 力,共同為深水埗建設一個更和諧美好的社區。」

生活

甘比鼓勵青年人要自我增值。

 

提供活動及服務供年輕人參與

很多香港家庭,居住在狹窄的環境,仲學舍提供獨立空間,宿生可利用公餘時間增值自己,因為仲學舍為青年宿生提供一系列個人發展的活動及義工服務,包括自我增值的理財、ChatGPT、中醫調理和資訊科技等,社區參與則有秀樺廚房社企餐廳和探訪醫院長者等,個人發展方面,則有毛冷鈎織、烹飪、攝影、音樂、花藝和室內園藝等。

仲學舍自推出以來申請人數眾多,反應熱烈,已經租出約 70%,現尚餘少量宿位,歡迎有興趣人士,透過網上表格https://www.josephshouse.hk/onlineapplication.html 提交申請。

Ad Block
生活

仲學舍提供不同活動及服務供年輕人參與。

生活

甘比與仲學舍一班宿生合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