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0 23:45:55

無綫《J Music》變MIRROR之夜 何晉樂鄧禮迪翻唱陳卓賢呂爵安歌曲

分享:

Eagle陳天翺與何晉樂合唱《鯨落》。

無綫今晚(10)播出的音樂節目《J Music》請來《全民造星》的鄧禮迪(Tik、《全民造星II》的陳天翺(Eagle)及《聲夢傳奇2》侯雋熙(Duncan)作客,並與何晉樂一齊JAM歌。

節目開始播出的畫面是一隻鯨魚圖案,並寫住Eagle與何晉樂合唱《鯨落》,並提到此歌的作曲及作詞人是MIRROR成員陳卓賢(Ian)。當他們唱畢之後,再換來TikDucan一齊合唱《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畫面見到作曲的是呂爵安、Cousin Fung及溫翰文和作詞人是黃偉文。不少網民對無綫竟然安排他們唱出MIRROR個別成員的歌曲大感驚訝。Ducan唱完之後表示今次是首次跟Tik合作唱《E先生》,而且更是在錄影這天才首次見面,更稱今次編曲比原版更激。

Ad Block

Ian不介意跨台合作

早前鍾柔美在直播中透露有捧Anson Lo場,其後再有《聲夢傳奇2》冠軍任暟晴翻唱Ian《鯨落》,加埋今次《J Music》大開綠燈令不少人好奇。Ian 日前在機場出席電台活動時,被問到任暟晴翻唱他的作品,他表示對方唱得不錯,如有機會不介意跨台合作,相信會有不少火花。

陳卓賢稱與不同音樂人合作可有不同火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