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7 20:59:45

無綫宣傳綜藝節目出現謎之太空人 全程遭《聲夢傳奇》學員無視

分享:

《J Sport》與《聲夢 1+2》聲夢家族上台宣傳,但太空人是誰呢?

無綫昨日(6日)舉行「新一季,綜藝魂,嚟料﹗」記者會,逾30位藝員及幕後製作團隊齊集,親自推介各個節目特色,並率先播放精彩片段。許文軒與潘盈慧逐一邀請不同節目代表上台介紹,當《J Sport》與《聲夢 1+2》聲夢家族輪住在台上介紹時,台下就出現了一個太空人,但大會一直未有介紹他,全程被無視,絕對拍得住當年坤哥扮棋子!

迷之太空人

J Sport》主持鄭衍峰、曾文心、何振然;《聲夢 1+2》聲夢家族成員侯雋熙、彭家賢、李茵彤、劉詠彤、江廷慧、金永衡、趙頌宜逐一上台,此時台下有一個太空人靠在牆邊。當鄭衍峰介紹完畢後,太空人再上台便靠住《聲夢2》的金永衡旁邊,惟一眾《聲夢》學員在台上鬥咀、唱歌時,一直沒有人理會或介紹太空人。

太空人與《聲夢》的學員應該是有些關係。

及後大會播出一把聲音,此時許文軒才指太空人說話,未知是錄音還是現場問題,導致太空人的聲音並不太清楚說甚麼。在旁的金永衡才跟太空人打招呼,但究竟他的作用是甚麼,沒有人知道。去到兩組大合照時,太空人亦有和他們站台,場面非常搞笑。

另外,《Mayanne 小喇叭》派出曾展望做代表,由於麥美恩不在港的關係,許文軒著曾展望大談Mayanne壞話,更問他是否因為受制於Mayanne之下,而愈來愈瘦,曾展望就不停列出Mayanne的優點,連江美儀也笑謂對方「多咗啦」,非常搞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