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7 12:31:25

爆谷一周︱自爆減磅為著靚衫 「神徒」鄭欣宜讚姜濤從容Jer唱歌型

分享:
鄭欣宜擔任《爆谷一周》嘉賓,接受谷德昭訪問。 谷德昭曾經手抱初出身的欣宜,如今見她在演藝圈闖出成績,有感而發:「我真係好戥佢開心!!!」

由谷德昭主持的ViuTV節目《爆谷一周》昨晚(16)請來鄭欣宜(Joyce)擔任嘉賓。早前以生酮飲食減去20磅的欣宜表示,「好多朋友問我唔係唔在乎肥瘦咩?」故此,她親自揭開背後原因,「若果我唔係做呢行,我諗我真係唔Care,但係我真係好鍾意著靚衫!」作為表演者,她認為這是尊重舞台的表現。身為「神徒」的欣宜,今年將與「教主」Anson Lo(盧瀚霆)同台開騷,她大讚Anson Lo是能上大舞台的出色表演者,更自稱被「老公」Anson Lo flirt,又表示想與Jer(柳應廷)、姜濤、Anson Kong (AK,江爗生)等多位MIRROR成員合作!

欣宜自言現階段已跨越身形攻擊這話題。(截圖) 欣宜認為新歌《豐乳肥臀》談及的自愛和身形攻擊問題,值得不斷探討。 欣宜自言對他人欠信任,(截圖)

欣宜稱Anson Lo 是「老公」被flirt

眾所周知,欣宜是神徒當然對Anson Lo讚不絕口,她大讚教主跳舞有力量,在舞台上魅力十足,「我覺得佢真係一個可以上到大舞台嘅一個好好嘅表演者。」她自言要加緊學跳舞,以應付與Anson Lo合作的拉闊音樂會。最搞笑是當聽到谷德昭笑她稱Anson Lo是「老公」時,欣宜興奮忘形的笑言:「Sorry,係佢flirt我先!」另外,谷德昭請她在「老公」之外,選出三3位最想合作的鏡仔時,她率先選Jer,「好鍾意佢啲歌,覺得佢好有型好放,佢嘅個人表演好出色。」接著選姜濤,「他在舞台上的從容,我好欣賞。」選第3位時,欣宜大表難以抉擇,最後選了副隊長AK,讚他夠型。然後又再選了Jeremy(李駿傑),「他的妖唔係每位男藝人也能carry到。」另外又大讚Lokman(楊樂文)rap進步神速,Ian(陳卓賢)唱歌似李榮浩,又好喜歡Alton(王智德)的風趣喜感。

欣宜大讚Anson Lo舞台表演有魅力,坦言跟他同台表演有壓力。 欣宜讚Jer在舞台演唱夠型夠放。(截圖) 欣宜欣賞姜濤舞台表演從容。(截圖) 欣宜談起型爆的AK,好冧。(截圖) 神徒欣宜為教主的《Megahit》MV客串。

欣宜:值得擁有嘅嘢係唔易

最後,談到欣宜在年初舉行的《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贏得「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兩大獎項時,她透露當晚回家後仍未能好好消化整件事,翌日選擇不看電話,回到成長的九龍城,吃從前喜歡吃的東西和盪韆鞦,「我唔想浮上天,但我再隔多日睇番,原來我唱歌嗰時係全場企喺身……唔緊要嘅,值得擁有嘅嘢係唔易得到。」她表示,希望疫情過後,可以做世界巡迴演唱會,以及可以拍電影。

欣宜讚Jeremy的妖,不是每位男藝人都可做到。(截圖) 欣宜讚Lokman唱rap大有進步。(截圖) 欣宜指Ian很有李榮浩的感覺。(截圖) 欣宜喜歡Alton的風趣喜感。(截圖) 欣宜奪「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她形容:「值得擁有嘅嘢係唔易得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