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1-30 16:26:42

爆谷一周|谷德昭學整「肉餅山」送玻璃骨患者 拒拍TVB民聲老闆娘多謝ViuTV:做咗件有意義嘅事

分享:
谷德昭大讚七師傅腦筋轉數快,令香港人開懷大笑。

谷德昭大讚七師傅腦筋轉數快,令香港人開懷大笑。

谷德昭主持的《爆谷一周》昨晚(29日)播出第二集,今集請來人氣高企的七仙羽師傅聯同《七福星》團隊郭奕芯、Kathy仔、Brian、J.Arie擔任嘉賓,七師傅繼續大爆金句,既指郭奕芯一除衫就引到好多男人睇,又勸J.Arie拍MV唔好再除衫,更建議將節目名由「爆谷一周」改為「谷爆一周」,娛樂性豐富。節目播出後,谷德昭在社交平台發文,大讚「七師傅名不虛傳,腦筋九秒九瘋狂急轉彎,法力有幾高我估計唔到,IQ起碼百幾樓咁高。」他自言幸好睡眠充足,少點能量都撐唔住個場,他又多謝七師傅為牛年普遍嘴角向下彎的香港人,帶來開懷大笑的窗口,有番多少開心的標點符號,有番啖笑牛過虎年。

谷德昭獲民聲老闆娘傳授整肉餅山的秘技。

谷德昭獲民聲老闆娘傳授整肉餅山的秘技。

多次拒絕TVB

《爆谷一周》亦不忘心地好、貼地、延續《納米無明火》助人精神的宗旨。節目的「Deliver Crew」環節,谷德昭去了大坑的民聲冰室,跟老闆娘Carol學整招牌菜「肉餅山」,他更獲得Carol「優待」,教授從未公開的炮製肉餅山秘技,原來肉餅山製作殊不簡單,先要雪藏幾小時,然後要用手揑約一小時,接著又要蒸個多小時,怪不得能成為每日限量發售的招牌菜。老闆娘亦有在社交平台出po,自爆曾拒絕TVB的邀請,「《爆谷一周》今晚第二集民聲有幸參與,其實早排CtvB都聯絡過好幾次……我拒絕。」

谷德昭將親手製的肉餅山送贈予玻璃骨患者Kitty。 谷德昭為Kitty的劇團打氣。

送「無骨」外賣打氣

其後谷德昭帶著親手炮製的肉餅山,親自送外賣探望曾在《納米無明火》合作的玻璃骨患者Kitty,本身是畫家的Kitty,去年跟同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兩個碌小搞作」團體,以「有限肢體去尋求無限夢想」為宗旨,近期正排練親子戲偶劇場《龜兔馬拉松》。肥谷窩心地送上無骨的肉餅山和「手撕雞」為劇團打氣,Kitty亦送上親手製的雪花酥作回禮。節目播出後,Coral得知原來肉餅山是送予Kitty,出po多謝谷德昭和ViuTV,「睇咗先知原來肉餅同手撕雞係送咗去 兩個碌小搞作成班團隊一齊食,希望你哋鍾意,喺呢度想多謝谷導同ViuTV間接令我哋做咗一件有意義嘅事。」

谷德昭請來《七福星》團隊做嘉賓,娛樂性豐富。

谷德昭請來《七福星》團隊做嘉賓,娛樂性豐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