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7 13:43:11

爆谷一周︱魯生望MIRROR打入美國Billboard 花姐感壓力改手機Wallpaper

分享:
花姐自言聽魯生說要MIRROR打上美國Billboard,起初覺得是不可能完成的目標。

花姐自言聽魯生說要MIRROR打上美國Billboard,起初覺得是不可能完成的目標。

由谷德昭主持的ViuTV節目《爆谷一周》昨晚(26)的一集請來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隊長Lokman(楊樂文)和成員Frankie(陳瑞輝)Alton(王智德)擔任嘉賓,測試壓力指數和分享各人在工作上面對的壓力。其間,花姐大爆在年初接獲ViuTV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的指令,以MIRROR打入美國Billboard為今年目標,她自言本來手機Wallpaper是老公畫的肖象,現改為「DON'T CALL IT A DREAM, CALL IT A PLAN. 」,用來督促自己透過逐步計劃來實現遠大目標。

節目開始時,花姐躲在幕後,聽Lokman、Frankie和Alton談論她。 花姐自言不懂做經理人。

被魯生一句話嚇呆

作為人氣男團MIRROR和宇宙天團ERROR十六子的經理人,花姐承受的壓力非旁人所能想像。在節目開首,當被谷德昭問候:「花姐,你好嗎」後,忍不住說:「有啲感動,眼濕濕想喊。」在節目開始前,花姐躲在幕後,聽著谷德昭與LokmanFrankieAlton討論她有否偏心,她自言不懂做經理人,起初幾年非常難受,直至《調教你MIRROR》後情況才有改善。MIRROR成為爆紅男團,不但為香港娛樂圈帶來新景象,有不少成員已衝出在香港,在韓國、台灣等地已擁有一定知名度,不過花姐大爆還有更遠大目標尚未達成,她透露,「魯生每年都會設立一個新目標畀我完成,而魯生今年係希望MIRROR嘅歌可以上到美國Billboard。」她直言當聽到魯生提出這目標,即時目瞪口呆:「完全冇諗過呢件事,但係魯生係一個有遠見嘅人,諗深一層又唔係冇可能完成。」茫無頭緒的她笑言,試過真的在google搜尋如何上Billboard

花姐因魯生一句話更換手機Wallpaper。 她以「DON'T CALL IT A DREAM, CALL IT A PLAN. (把夢想變為計劃)」作手機Wallpaper,作為自勉。

改手機wallpaper自勉

不過,花姐在圈中多年,身經百戰,當然不會坐著擔憂,她自言原本手機的Wallpaper是丈夫畫的肖象畫,但因魯生一句話,花姐更換Wallpaper為「DON'T CALL IT A DREAM, CALL IT A PLAN. (意指透過計劃來實現夢想)」作自勉,督促自己逐步計劃如何達成目標。在壓力測試中,花姐壓力屬最高群組,她自言臨睡前也會想著工作事情,通常上床後1至2小時才能入睡,平均睡眠時間為3至4小時,她與幾位MIRROR成員在谷德昭帶領下嘗試冥想練習。

花姐壓力指數爆燈。 魯庭暉設下今年目標,望MIRROR能打上美國Billboard。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