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9-18 06:00:00

狂收律師信 倪詩蓓︰分分鐘搞三幾年

分享:

倪詩蓓與黃玉郎育有一名患自閉症兒子,自她們母子返港之後,與黃玉郎多次對簿公堂。早前倪詩蓓曾在Facebook直播,怒斥對方不是,黃玉郎事後發聲明指倪詩蓓誹謗。
 

日前倪詩蓓在微博透露今個星期五將會上庭追討兒子生活費。她說︰「最近我真的非常忙碌及充實,才收完告我誹謗他人的文件100頁,我冇律師我自己答辯,學了很多知識及法律程序。」並表示收到對方發出兩份文件,但因為頁數少,她以「輕鬆多了」去形容。她寫道︰「又再收到新一單、告我的文件今次只有28頁,比起上單100頁,真是輕鬆多了,而且今次我再填文件,已是熟手技工了。呀……還有一單,自稱要申請兒子監管令又要告我上庭。咁多案件又要排期……告我咁多嘢喎,分分鐘搞個三幾年,小妹我還年輕㗎、都仲有大把時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