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1 16:47:24

狄維莊遜宣布 黑亞當暫不出現DC宇宙

分享:
超人亨利卡維爾被飛,黑亞當狄維亦不會出現於DC第一階段故事。

超人亨利卡維爾被飛,黑亞當狄維亦不會出現於DC第一階段故事。

《銀河守護隊》導演James GunnPeter Safran接管DC Studios後進行翻天覆地大改革,為打造DC宇宙未來10年計劃,先擱置《神奇女俠3》拍攝,再踢走飾演「超人」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一眾DC粉開始擔心最近才現身的「黑亞當」(Black Adam)命運會怎樣,飾演黑亞當的動作巨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今日於Twitter發文,交代黑亞當在DC宇宙未來的命運。

狄維表示與James Gunn認識多年,欣賞對方的無限創意。

狄維表示與James Gunn認識多年,欣賞對方的無限創意。

Ad Block

暗示續集有排等

狄維莊遜一直看好《黑亞當》,但票房反映一切,全球只收約4億美元,成績非常一般,他發文表示:「我與James Gunn相識多年,一直支持他、DCMarvelJames Gunn向我說,黑亞當不會出現在DC宇宙的第一階段故事,但我們已達成共識,黑亞當將會在DC的未來計劃中再次出現。」狄維莊遜意指《黑亞當》續集並未取消,但肯定不會短期內再次見到這位超級英雄出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