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7 17:49:00

狄維莊遜撐唔起 DC《黑亞當》蝕1億美元

分享:
狄維曾暗示《黑亞當》欠缺吸引力。

狄維曾暗示《黑亞當》欠缺吸引力。

荷李活動作巨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主演的DC超英片《黑亞當》(Black Adam),上映至今成績一般,甚至有傳虧蝕達1億美元。據美媒Deadline報道,《黑亞當》自1021日上映至今,全球票房約收3.8億美元,華納兄弟對此片寄予厚望,然而票房絕對是強差人意。

網民表示片中的美國正義協會,與Marvel的超級英雄甚為相似。

網民表示片中的美國正義協會,與Marvel的超級英雄甚為相似。

Ad Block

5億封蝕本門

《黑》片製作費高達2億美元,加上宣傳費1億美元,總成本3億美元。華納向著名影評網IGN表示,《黑》票房達4.3億美元已可回本,但美媒指《黑》要達5億美元才可封蝕本門。《黑》屬狄維首齣超英片,對觀眾來說理應有新鮮感,可惜電影無論在橋段、角色、CG等毫無驚喜,比較死敵Marvel作品更立見高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