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7 16:30:24

《First Love》逆襲台灣流行榜奪冠 宇多田光親回:這事太瘋狂

分享:
K-Pop

《First Love》贏得台灣Spotify熱播50強冠軍寶座。

由滿島光和佐藤健主演的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播映以來反應兩極,但在網上討論度十足,並令到宇多田光23年前推出的歌曲《First Love》翻hit,逆襲亞洲各國串流平台的流行榜,其中在台灣Spotify熱播50強流行榜更登上冠軍。宇多田光得知此事,即在Twitter寫道:「嘩,太神奇,不敢相信我15歲錄的歌曲,會在24年後於熱播榜奪冠!」有熱心歌迷留言對宇多田光稱:「《First Love》不只在台灣奪冠,同時登上各榜的第一名。」即獲宇多田光本尊回覆:「這太瘋狂了!」、「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件事。」

宇多田光以英語寫下對《First Love》逆襲流行榜的感受。

外娛

《First Love初戀》播出以來話題不斷。

Ad Block

平成歌姬銷量曾達千萬

First Love 初戀》自上月24日上架後贏得極大迴響,並殺入Netflix Top 10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8名。據悉,影集的創作靈感正是來自《First Love》這首歌曲,當年宇多田光推出此曲時,在日本銷量達765萬張,全球總銷量更達1,100萬張,並在Oricon公信榜停留85個星期之久,宇多田光亦因此獲封為「平成歌姬」。

外娛

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曾在Oricon公信榜停留85個星期之久。

外娛

《First Love》23年後逆襲台灣流行榜,宇多田光親自回覆歌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