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2 15:46:20

獅子山下的故事|周柏豪「洗底」成功 回歸劇演警察

分享:

有央視參與製作的回歸劇《獅子山下的故事》請來多位香港藝人參與演出。

今年是香港回歸25年,除了無綫炮製回歸劇安排於下月播出外,大陸亦開拍了一部回歸劇《獅子山下的故事》,講述一間茶餐廳數代人的故事。參與演出的有胡杏兒、譚耀文、連詩雅、周柏豪、謝君豪、李治廷、吳千語及陳家樂等,黎明亦應邀主唱片頭曲《無懼競賽》。

周柏豪獲放生

周柏豪過去因捲入政治風波一度被大陸封殺,但在愛國藝人陳百祥加持下,加上又多次在微博發表愛國帖文,結果成功「洗底」,大陸亦對柏豪的事業開綠燈。除了有份參與回歸25年主題曲《前》之外,日前又現身無綫與大陸電視台合作的《聲生不息》,現在更於《獅子山下的故事》中飾演警察角色。

柏豪在大陸有不少粉絲,偶像終於可以再次在大陸平台亮相,當然大感興趣。不過,有大陸網民對柏豪的「立場」抱懷疑態度,於是在微博出PO質疑,其他網民則認為他是「極少可以成功洗白的藝人」,又稱「上頭也需要一些改邪歸正的典型」、「畢竟繡了好幾次紅旗了,官方接受就算了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