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7 15:48:44

獨立精神獎|《史賓沙》姬絲汀舉中指X普京

分享:
《失去的女兒》成獨立精神獎大贏家。

《失去的女兒》成獨立精神獎大贏家。

影壇年度盛事「第37屆獨立精神電影頒獎禮」昨日於美國聖莫尼卡舉行,44歲女星Maggie Gyllenhaal首當導演的作品《失去的女兒》(The Lost Daughter),奪最佳電影、導演及劇本獎成大羸家。影帝、后分別是《Red Rocket》的Simon Rex及《Zola》的Taylour Paige。《魷魚遊戲》李政宰封視帝,再次揚威海外。

談到俄烏戰爭時,台下的姬絲汀即時向普京舉中指。

談到俄烏戰爭時,台下的姬絲汀即時向普京舉中指。

爆粗鬧普京

俄羅斯軍事侵略烏克蘭,總統普京成為全球眾矢之的。擔任嘉賓的電影《史賓沙》(Spencer)女星姬絲汀史釗域(Kristen Stewart)舉中指X普京。頒獎禮的諧星夫婦主持Nick OffermanMegan Mullally在台上爆粗鬧普京,引來台下嘉賓拍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