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3 17:51:51

骨肉的總和|添麥菲查洛美演繹血腥愛情故事 泰勒羅素撼楊紫瓊爭最佳主角獎

分享:
新片《骨肉的總和》大玩血腥唯美風格,明天在港正式上映。

新片《骨肉的總和》大玩血腥唯美風格,明天在港正式上映。

添麥菲查洛美(Timothee Chalamet)憑《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走紅影壇,他與意大利導演Luca Guadagnino再度合作,今次新片《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以破格暗黑大玩唯美愛慾風格,明天在港正式上映。

《骨肉的總和》是一套破格的暗黑愛情公路電影。

《骨肉的總和》是一套破格的暗黑愛情公路電影。

Ad Block

角逐獨立精神電影獎

《骨肉的總和》改編自同名小說,在剛過去的「威尼斯影展」大放異彩,Luca Guadagnino靠該片勇奪最佳導演銀獅獎,不僅添麥菲查洛美發揮出精湛演技,女主角泰勒羅素(Taylor Russell)表現同樣搶眼,早前獲得威尼斯影展的最佳新進女演員獎,還在剛公布的第38屆獨立精神電影獎 (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獲得最佳主角提名,與《奇異女俠玩救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的楊紫瓊爭獎,《骨肉的總和》共三項提名,既有份爭最佳電影,有份演出的奧斯卡金像男星馬克懷倫斯(Mark Rylance)更入圍最佳配角。

添麥菲查洛美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導演Luca Guadagnino再度合作。 泰勒羅素早前獲得威尼斯影展的最佳新進女演員獎,更角逐第38屆獨立精神電影獎之最佳主角。

食人魔成公路片主角

在《骨肉的總和》中,泰勒羅素演繹出唯美又血腥的浪漫初戀,兩主角相遇於列根執政時代的美國,在成為食人魔後產生出的複雜情感,並一起踏上千山萬水的探索旅程。對於導演Luca Guadagnino來說,描寫男女主角對血肉的饑渴,絕不是為了嘩眾取寵,而是恰恰相反:「是同情那些迷失的人,那些無法融入、必須在邊緣徘徊的人,那些被社會摒棄但又從同類身上得到接納的人。」他認為《骨肉的總和》是「關於不可能的愛情,關於被剝奪權利的人,以及尋找家園的夢想」。

《骨肉的總和》是Luca Guadagnino首部在美國拍攝的電影,並以美國傳統的公路片作藍本,但踏上這趟公路旅行的主人翁,卻是兩個「異類」,他們看不見將來,只能在絕望的掙扎中尋找能被世界接納的一絲曙光。

楊紫瓊大熱電影《奇異女俠玩救宇宙》亦在第38屆獨立精神電影獎中獲得多項提名。

楊紫瓊大熱電影《奇異女俠玩救宇宙》亦在第38屆獨立精神電影獎中獲得多項提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