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8 15:42:09

玄彬蒙古拍戲 未能陪孫藝珍入產房

分享:
生活

今年4月飛美國度蜜月近3星期時,孫藝珍已經懷孕。

韓國40歲女星孫藝珍昨日傳出誕下男嬰,其40歲男星丈夫玄彬,目前留在蒙古拍攝禹民鎬導演執導的電影《哈爾濱》,無法陪伴妻子入產房。而兩人的經理人公司MS Team娛樂,對傳媒查詢孫藝珍升格媽媽一事,已回覆:「孫藝珍今天產下兒子,媽媽和寶寶都很健康。」

外娛

玄孫結婚8個月,就迎來新生命,獲全球fans祝福。

Ad Block

還未準備做爸爸?

正在蒙古工作的玄彬,應該非常遺憾,其實他今年宣傳電影《機密同盟2(Confidential Assignment 2: International)接受採訪時,就對孫藝珍懷孕和成為準爸爸的感受作回應,「我就是還感覺不到將為人父,問過身邊的人,他們都說一般要親眼看到BB,才能感覺到自己身份不同,我是這樣認為。」他又補充道:「(孫藝珍懷孕)這是一個很大的祝福,我懷著一顆善良的心等待著孩子的來臨。」

外娛

對於未能陪妻入產房,玄彬應該非常遺憾。

結婚8個月誕男嬰

孫藝珍與玄彬於2018年因電影《智命談判》結緣,2019年拍攝劇集《愛的迫降》後正式拍拖,今年3月底兩人共諧連理,二人結婚8個月喜獲麟兒,消息公布後,獲全球fans祝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