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4 11:27:12

王丹妮任黎明演唱會嘉賓挑戰歌舞極限 老公一家澳洲返港撐埸

分享:
王丹妮任黎明演唱會嘉賓挑戰歌舞極限 老公一家澳洲返港撐埸

王丹妮為黎明星期六、日兩場演唱會積極備戰。

王丹妮(Louise)憑電影《梅艷芳》一炮而紅,過去一年工作不斷,更獲邀出席121718日一連兩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黎明演唱會嘉賓。

跟老師勤練歌舞

Drive In UltraLOVFINITY Vivienne Tam x Leon Lai》屆時除有黎明(Leon)以歌會友外,王丹妮更會在台上行時裝騷兼獻唱兩首歌曲,當中包括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和王菲的《螢火蟲》。王丹妮更是繼上次Leon拍攝《一生幸福》的MV後,二人再度結緣,獲邀的王丹妮深感幸運之餘,亦不敢怠慢,連日來跟老師勤練歌舞,期望以最好狀態登上舞台。

 

Ad Block
王丹妮屆時會在台上行時裝騷兼獻唱兩首歌曲。 王丹妮連日來跟老師勤練歌舞,期望以最好狀態登上舞台。

羅孝勇返港過節

兩首歌曲對於王丹妮來說都有箇中原因,首先《Born This Way》十分切合今次主題,希望大家對自己或身邊的男、女性朋友發放出無限的愛及關懷。另外揀選王菲的《螢火蟲》則是希望能代表到每位模特兒都能在台上閃閃發光,就如螢火蟲燃盡自己的生命,將自己最好的表演呈現給大家。早前王丹妮曾透過電影《梅艷芳》學習唱歌和跳舞,她笑言雖有些基本功,但對她來說並不算輕鬆,她指:「在《梅艷芳》中的演出都務求盡量貼近梅姐的聲線以及不同年代的技巧。除了上次在金像獎唱歌給大家聽外,今次是首次正式用我自己的聲音唱歌,所以份外緊張。」最後與另一半分隔兩地數月的王丹妮,終可以跟家人團聚,老公羅孝勇即將跟屋企人一同從澳洲返港,齊人出席力撐王丹妮首個在戶外的大型演出,她開心地說:「大家可以一起歡度聖誕、新年,又可以支持這個演唱會,對我來說他們的支持給予我莫大的能量,更加希望做好今次的表演。」

Ad Block
王丹妮笑言雖有些基本功,但對她來說今次挑戰並不算輕鬆。

王丹妮笑言雖有些基本功,但對她來說今次挑戰並不算輕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