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7 11:24:23

王智騫演《I SWIM》操肌拍寫真 Edan三個字回應引群情洶湧

分享:
上位小鮮肉王智騫操肌拍寫真

25歲的上位小鮮肉王智騫操肌拍寫真。

上位小鮮肉王智騫(Martin),去年接拍ViuTV青春劇《i.SWIM》,與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等合作,為角色加緊操練,眾男神會在劇中上演游水場面,劇集令觀眾相當期待。


25歲的王智騫操出結實肌肉,近日他在IG貼出一輯Calvin Klein照片,見他露出底褲邊,配上健康膚色,令到不少網民心心眼,就連《i.SWIM》拍檔Edan都留言:「玩晒啦」,王智騫與其他網友也回應問Edan是否都想拍番一輯,群情洶湧。王智騫入行幾年終於等到機會,《i.SWIM》將於今年播出,他被睇好可靠該劇成功打響知名度,而他亦在美國網站TC Candler舉行的「全球百大俊男美女2022」中,獲得提名資格,有望爭奪年底公布之百大型男排名。

王智騫亦在美國網站TC Candler舉行的「全球百大俊男2022」中獲得提名資格。

王智騫亦在美國網站TC Candler舉行的「全球百大俊男2022」中獲得提名資格。

王智騫操出結實肌肉,近日他在IG貼出一輯Calvin Klein照片。 王智騫被睇好可靠《i.SWIM》打響知名度。 Edan都留言:「玩晒啦」,王智騫與其他網友也回應問Edan是否都想拍番一輯。 Martin(右二)在ViuTV青春劇《i.SWIM》中亦是要角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