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0 11:44:38

王菀之Ivana相隔兩年推出新歌 五度親自執導MV

分享:
王菀之Ivana相隔兩年推出新歌 五度親自執導MV

王菀之相隔兩年推出新歌 《Shattered》。

王菀之Ivana相隔兩年推出新歌《Shattered》,樂迷等侯已久,不停為樂迷帶來新意的她,今次意想不到是推出英文歌,讓樂迷大為驚喜,歌曲優美的旋率加上Ivana獨特天籟聲線,昨晚MV推出後,一面倒留言都是大讚,有網民更指,已經不能用歌手來形容Ivana,應該用藝術家來形容她,亦有指香港樂壇竟然出了她這樣有才華的唱創人,是香港的驕傲。

多才多藝的Ivana,今次推出新歌《Shattered》,不單曲詞親自操力,MV也是親自執導,這已經是她第五次執導自己的MV,她表示:「因為我覺得MV係立體地表現我嘅音樂,分享訊息,睇到留言讚作品好靚,我真係好開心,好多謝大家依然願意等待我嘅作品同埋咁支持,好多謝大家。」至於網民話已經唔可以用歌手來形容Ivana,要用藝術家,Ivana就表示,這首歌界定自己新音樂方向是「Impressionism music」(印象主義音樂),這亦是她希望未來繼續努力進發的方向,並稱:「新歌係我甚少做過的曲風,有少少新古典主義音樂(Neoclassicism Music),或者為Impressionism music(印象主義音樂)。 上次同管樂合作做的音樂會,我第一次寫管弦樂曲,繼續學習進修,我一直都希望繼續尋找新方向,今次呢個作品我邀請了一位來自柏林、一位來自美國的混音師負責後期製作,好開心。歌迷網民留言,對我嚟講,係一個好大的鼓勵,能給予我好大嘅力量繼續努力創作。」

王菀之新歌《Shattered》昨晚推出MV。

王菀之新歌《Shattered》昨晚推出MV。

Ivana表示,《Shattered》是講述我們來自同一個地方,散落在這個世界的不同道路上。 我們對時間有不同經歷。時間對我們很仁慈,但對許多其他人來說卻很殘酷。當我們正享受著漫步於閃亮的小石上,有些人卻在破碎的生活中拼命生存。 這都是我們已經知道的、往往忘記的故事,一些我們故意逃避的真相。 每個人本應同樣, 我們卻是幸運的一方,Ivana認為:「希望借歌曲,同大家分享,自己享樂同時,要記得世界不同角落有的人生活艱苦,我們應選擇善意,為他人帶來幸福。」至於唱英文歌,她笑言入行早期,有一首英文歌,是由母親填詞:「我媽咪係一位詩人,寫好多英文詩,受媽媽啟發,大學時期也修讀了英文詩詞,我都想有一首係自己填詞創作嘅英文詩做歌詞,所以我就寫咗呢首歌。新專輯,我希望可以喺年中推出。」

Ad Block

剛完成了舞台劇《Skylight天色》,接着賀歲片《飯戲攻心2》上映,之後,Ivana表示除了新專輯籌備之外,《初回限定》音樂會自去年一連10場完滿完成後,2024年會繼續《初回限定》世界巡迴音樂會,目前計劃已經有十多場演出,過年後會先到加拿大、星馬等地,跟歌迷相聚,其他城市及香港的樂迷,關於Ivana的音樂會演出,聽說有好消息稍後宣布。

多才多藝的Ivana,已經第五次執導自己的MV。  多才多藝的Ivana,已經第五次執導自己的MV。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