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7 20:24:41

班艾弗力10歲兒子揸林寶撞寶馬

分享:
林寶撞向白色寶馬SUV,阿班的長髮兒子落車查看。

林寶撞向白色寶馬SUV,阿班的長髮兒子落車查看。

《蝙蝠俠》男星班艾弗力(Ben Affleck)昨日與未婚妻天后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還有與前妻珍妮花嘉納(Jennifer Garner)所生的10歲兒子Samuel,在一間租車公司觀賞一輛價值370萬港元的黃色林寶堅尼UrusSamuel興奮坐上駕駛座,阿班挨在車門與兒子傾偈,當時引擎開著的林寶堅尼突然倒後,撞落一輛白色寶馬SUV,租車公司職員立即檢查兩車。

阿班與職員理論,珍妮花顧住玩手機。

阿班與職員理論,珍妮花顧住玩手機。

踏油門倒後

從影片所見,Samuel在駕駛座不小心踏落油門,當時林寶堅尼應在後波模式,導致車輛倒後。阿班隨後到車尾檢查,與兩名職員理論後,大家之後散去。阿班攬著兒子安慰,珍妮花笑著玩手機。職員向網站TMZ表示,兩車只移動少許,並不算意外,阿班與租車公司亦沒有不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