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4 12:54:31

甘比冒寒風到打鼓嶺做義工 5歲劉秀兒包到冚勁可愛

分享:
甘比冒寒風到打鼓嶺做義工 5歲劉秀兒包到冚勁可愛 

甘比冒寒風到打鼓嶺做義工。

富豪劉鑾雄(大劉)老婆甘比(陳凱韻) 向來熱心慈善,經常以身作則帶子女參與公益活動,近日冷鋒襲港,天氣驟降至10度低溫,昨早(23日)打鼓嶺氣溫更只得8度,不過,甘比無懼寒風帶埋細女去打鼓嶺做義工。

以甘比與大劉10歲囝囝劉仲學命名的華置青年宿舍「仲學舍」,自今年8月開放入住申請以來,備受關注,出租率已超過九成。昨日雖然天氣寒冷,但仲學舍義工團隊照樣到打鼓嶺做義工,甘比更帶埋5歲細女劉秀兒現身,見劉秀兒以一身紫色長褲羽絨上陣,帶上冷帽,包到冚非常可愛,而甘比則落手落腳拿着鋤頭耕種,她留言寫道:「今天天氣寒冷,卻無阻仲學舍義工團隊服務社會的熱誠。他們短暫離開市區,來到打鼓嶺禾徑山,參與農耕體驗活動,擁抱大自然。我也和小女兒去了探班,還與義工們拿起耕作器具體驗耕作,又親手拔了一個大蘿蔔,一嘗成為農夫的滋味!我們悄後更會將收割到的農作物送給非牟利慈善機構LoveXpress愛.傳遞,把愛與關懷帶進社區。」

站在背後的5歲劉秀兒,以一身紫色長褲羽絨上陣勁可愛。 甘比則落手落腳耕種。 仲學舍義工團隊到打鼓嶺做義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